金華火腿

灣家人,繁體字注意⚠⚠⚠
看得懂簡體但是不太知道怎麼切換輸入法……

版上oc角居多,少量二創。

【瑞金】海

短篇,有點精神疾病的感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內容很少,大概也就500字上下。

大概是刀。

最近都沒有更新真的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Orz

就算電腦都放在學校也沒辦法碼字,

守護者那篇還會更新的,新章節目前還在碼,可能得再等一下下(艸

 

那可以接受的話我們下面開始。

 

 

 

 

 

 

 

 

 

 

 

 

 

 

 

 

 

 

一大篇空白防雷

 

 

 

 

 

 

 

 

 

 

 

 

 

 

 

 

 

------------------------------------------------

 

 

冰冷的海水從指間滑過。

 

在寬廣的海岸邊,有一位少年獨自站在海的邊界線。

手上捧著剛剛買的玫瑰,蹲下身,感受著海水的冰涼。

少年隨地而坐,感受到海水漲潮,已經漸漸地打溼了少年的短褲,但他似乎並不在意,只是一味的將手中的玫瑰花瓣一片一片掰下,撒入海中。

直到手中的玫瑰花瓣都被掰下後,海水已經淹到了少年的腰部。

看著手中的玫瑰枝葉,少年似乎輕笑了一聲,隨後將手中殘留的枝葉一一折斷,如那些被他丟到海中的花瓣一樣,拋入海中。

海水已經掩沒到少年的胸口了,但他似乎希望海水漲得再快一些,越快越好。

 

當海水終於漲到少年的脖子時,遠處傳來了另一位少年的呼喊聲,似乎還參雜著雜亂的腳步聲。

少年聞聲回頭,當他看到另一位少年焦急的臉龐,和急促的腳步聲時,少年微微一笑。

 

直到滿身是汗的少年將自己從海水中拉出,少年都依舊笑著。

彷彿剛剛如此絕望的樣子,都只是在作夢般,少年趴在另一位少年的背上,手環著他的脖子,雙腳晃著,嘴邊輕輕地哼著那熟悉的旋律。

另一位少年聞聲一楞,但卻只是調整了一下因少年晃盪著雙腿而有點下降的身子,逐自往前走著。

 

少年口中輕輕地哼著,

 

在這小小的地球上,有著一個小小的國家,

小小的國家上有一個小小的城鎮,

小小的城鎮上有一個小小的家,

小小的家裡住著威嚴的父親、溫柔的母親,和善良的姊姊。

還有,

還有一個小小的我。

 

 

 

 

------------------------------------------------

大概就是金在被告姊姊秋失蹤後過了許久,都沒有找到她,之後終於瘋了。

每天都會捧著一把的玫瑰花束到海邊,等著海水慢慢侵蝕自己。

而格瑞則是一直在外面找著金的姊姊秋,順便找有沒有辦法可以醫好金。

格瑞一直覺得金會變成這樣跟自己也有關係,所以一直待在金身邊。

這篇其實有點強行瑞金,但是我很喜歡這種,就算你最終崩潰,絕望了,也會有一個人陪在你身邊為你加油打氣。

金在我眼中其實並不是這種脆弱的孩子,但一個人在承受了過大的痛苦時,還是會崩潰的。

格瑞感覺就會一直待在金身邊,雖然嘴上說他很煩很吵,但只要金提出的要求,格瑞基本上都不會拒絕。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甚麼……總之,发小甚麼的真好(艸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