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火腿

灣家人,繁體字注意⚠⚠⚠
看得懂簡體但是不太知道怎麼切換輸入法……

版上oc角居多,少量二創。

【荼岩】電動

短篇,可能ooc,可能結局奇怪

取名廢(艸

同居設定,情侶設定,日常

我比較喜歡打這種日常向,長篇我無法控制而且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填完,只好寫個短篇來滿足一下自己(艸

 

正文

 

外面剛下完雪,室內溫度一下子降低,本來正坐在沙發上打電玩的安岩在打了幾個噴嚏後默默地起身去臥房抽了一件毛毯裹在身上後又坐回沙發上拿起遙控。

剛出完任務回到家的神荼一打開門便看到這種畫面,安岩因為天冷便將一張深藍色的毛毯裹在身上縮在沙發上打著電動,嘴裡邊喊著:「衝啊!!」,手裡則激動地按著遙控。

神荼看到眼前的景象,無奈地嘆了口氣,將為了出任務而收拾的行李收拾好後便走出臥室走向安岩,揉了揉安岩一頭褐色的短髮,嘴裡說著:「別太常打遊戲。」說完便抽起安岩裹在身上的毯子,蓋在自己身上後便坐在安岩和沙發中間的空隙,將安岩抱在懷中,頭靠在安岩的頸窩蹭了蹭。

安岩怕癢的笑著閃躲,轉頭輕吻了一下神荼的臉頰,便紅著臉轉過頭繼續假裝認真的打著電動。

無所事事的神荼無聊的看著安岩打著電動,剛結束完任務,神荼一心趕著回家陪安岩,精神沒養好便一路上都在趕路,現在正昏昏欲睡。

安岩覺得肩膀一沉,便小心的按下暫停的按鈕,抽出一隻手拍了拍神荼的頭髮,放輕聲音道:「神荼,累了就回臥室睡,在這裡睡著小心感冒。」

睡的正好的神荼皺著眉模糊了回了聲嗯,便收緊手臂抱著安岩,蹭了蹭他的脖子後繼續睡,似乎不打算起身回臥房。

見神荼似乎不打算起身,安岩嘆了口氣,關掉電視,喬好位子後便睡在神荼的懷中。

 

這一睡,直接睡到了下午,神荼醒後發現懷中的人已經不見人影,自己身上則蓋著毛毯,聽見廚房傳出聲響,神荼便起身慢慢晃了過去。見到安岩正將手中攪拌好的蛋液倒進煮著米粥的鍋子裡,加入調味料後舀了一小勺嚐了一口,滿意的勾起嘴角。

神荼見安岩準備得差不多了,便走進他抱了滿懷。

安岩嚇了一大跳,差點摔了手中的湯勺,轉過頭發現神荼起身後沒看見他一臉委屈的眼神,笑著拍了拍他的頭。

「起來了就來喝粥吧,你一回到家就睡在客廳吹冷風,你要是感冒了我還得照顧你,多麻煩啊!」安岩嘴裡抱怨著,拿著碗盛了一碗雞蛋粥遞給他後便轉頭查看鍋子中正熬著的雞湯。

「粥喝完就喝雞湯,我本來想煮薑湯的,但是我忘記買薑了,所以今天先喝雞湯補補,明天我出門載去超市買薑回來煮薑湯。」安岩嘴裡唸著。

聽著安岩靜不下來的嘴,神荼翹起嘴角,喝了一口粥。

「好吃嗎?味道會不會太淡了?」安岩擔憂地看著神荼道。

聞言,神荼搖了搖頭,開口道「很好。」又舀了一勺。

見神荼如此回答,安岩放下心後也喝起粥。

 

「對了,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不是讓你休息好後再回來嗎?」收拾完碗筷後,安岩甩著手上的水珠走向客廳。

掃了安岩一眼,神荼尷尬地咳了兩聲「回來陪你。」

安岩聽到回答後開心地笑著,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毛毯蓋在自己身上,又打開早上沒玩完的電動打了起來。

見安岩坐在地上,雖然有地毯隔著冰冷的地板,但是還是會冷,所以神荼放下手中正看著的書,伸手扯了扯安岩的毛毯。

安岩按下按暫停鍵疑惑地回頭望向神荼,神荼見安岩回頭,拍了拍自己懷中的位子後,張開手等著安岩。

神荼張開手等著自己,安岩紅著臉拿著遙控坐在神荼懷中,將毛毯蓋在神荼身上後便紅著臉繼續打電動。

看見自己懷中紅著臉的安岩裝著沒事似的打電動,神荼抱著他收緊了手臂,又將下巴靠在安岩的頸窩。

安岩無奈地嘟著嘴開口問「神荼阿,你最近怎麼都喜歡這樣坐啊?這樣不是很擠嗎?而且這樣坐不就白買了這沙發?」

「沒事,這樣坐暖和。」神荼勾起嘴角輕聲道。

 

聽到回答後安岩的臉更紅了,只好繼續裝作沒事的繼續打電動。

神荼望著安岩紅著的耳朵,笑著將懷中的人抱得更緊。

 

抱著你,很暖和。

---------------------------------------------------------------

這幾天突然變得好冷,希望各位別感冒了!!

我是裹著毛毯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的,打到手超冷xDD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能讓各位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有一絲溫暖

最後!謝謝你看到這裡!!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