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火腿

灣家人,繁體字注意⚠⚠⚠
看得懂簡體但是不太知道怎麼切換輸入法……

版上oc角居多,少量二創。

回憶

又是想到就先打的文章(#

一樣不知道甚麼時候填坑!!

想到就填這樣xDDDDDD

那麼下面開始!!

------------------------------------------------------


簡單人物介紹(想到補充)

方靖:高中畢業後便出去工作,20歲

葉亭書:從小身體就很差,一直都在醫院和學校兩頭跑,17歲。

 

前文

眼睛一張開,第一眼看到的是天空。
「……?我不是……應該在醫院做檢查嗎?」
搔了搔自己的頭髮,男孩疑惑地四處觀察,發現自己是坐在人煙稀少處的一座舊大橋上。
低頭一看差點沒把自己嚇死,底下是和天空一樣湛藍的湖泊,卻又像黑夜一般的深沉。
嚇了一跳整個往後傾倒,男孩這才發現橋的另一端是一座古老的墳墓。
雖然古老,但看的出來時常有人在整理,挺乾淨的。
起身拍掉自己身上的灰塵,男孩頻著自己的好奇心慢慢地往那座墳墓靠近。
「你在做甚麼?」
突然一道聲音響起,男孩嚇了一跳連忙往後看。發現自己身後不知道甚麼時候站著一位青年。
青年有著一頭漆黑整齊的短髮,和一雙漂亮的藍色眼睛。
此時那雙眼睛正盯著自己,一臉不愉快的青年手上提著裝著水的木桶,一手抱著鮮花,看來他就是清掃這個墓碑的人。
「不好意思,你擋到我了。」
看眼前的男孩完全沒有要退開的意思,青年皺起他好看的劍眉,語氣平淡的說。
男孩這才意識到自己不小心看得太入迷,連忙讓開。
青年看到男孩如此害怕的表現,不自覺得輕笑一聲「你不用這麼害怕,我不會罵你的。」
走向前在離墓碑幾步的距離,青年放下鮮花,邊用木桶裡的木勺舀水澆墓碑,青年口中唸唸有詞。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來看你,最近公司有點忙,我又連續加了好多天的班……」
男孩站在一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呆站在原位,悄悄地打量起眼前的人。
仔細一看,眼前的人雖然在人群中可能不怎麼明顯,但其實長的也挺俊俏的,看起來雖然剛出社會,但感覺做事俐落,很聰明的樣子。
「怎麼了嗎?一直盯著我看。」青年拍了拍灰塵站了起來,笑了笑。
「啊……不好意思。」發覺自己一直盯著對方,男孩紅著臉低下頭道歉。

看著眼前的男孩,青年輕輕地開口「你應該還是學生吧?幾歲了?怎麼這個時間沒在上課?」
男孩見對方提起自己的事,連忙開口回答「我17歲,因為身體不太好,所以一直都是醫院學校兩邊跑.…..我今天本來應該是在醫院做檢查的,但不知道為甚麼醒來就在這裡了.....」
見男孩一臉慌張,青年正打算拍拍對方的肩膀,卻發現對方身體異常的涼。
「等等,你身體也太涼了吧?沒事嗎?」青年連忙脫下自己身上的冬季外套,蓋在對方的肩膀上。
「诶?沒關係的!我身體本來就這樣,不礙事的......」
見男孩這麼說,青年的眉頭皺的更深了,堅持的將對方的手套進自己的外套裡順手拉起拉鍊。
「沒關係的,這件用不了多少錢,你身體太過單薄,放著我也不安心。」
青年收拾完自己的東西,拉起男孩冰涼的手「走吧,我帶你回醫院。」
看著眼前寬廣的背影,男孩紅著臉任由自已拉著自己的手。
「我叫方靖,你呢?」青年問道。
「……」男孩眨了眨眼睛,開口回答。
「我叫亭書……」

葉亭書。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30b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