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火腿

灣家人,繁體字注意⚠⚠⚠
看得懂簡體但是不太知道怎麼切換輸入法……

版上oc角居多,少量二創。

當我們同樣出生在這個世紀中

腦洞xDDDDD

嘛,總之就是先把想到的想法先放上來,等哪天想到再來填這樣(##


----那麼以下正文----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對翅膀外型的別針。 

翅膀上都有著不一樣的顏色,單純的白色,大海般的蔚藍,鮮血般的鮮紅,大地般的草綠……

有些人的顏色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有些人一生中卻從來沒有變過顏色。

然而,一旦染上了其他人的色彩,便很難再回到剛開始的純白。

也有人一出生就帶著有顏色的翅膀,這種人通常一生中只會改變一次顏色,但變成白色的人,只有少數。

但當翅膀一染上黑色,就再也不可能改變。

 

翅膀會隨著這個人的好壞而產生變化,越單純的人,顏色越飽滿,越邪惡的人,顏色越混濁。

翅膀顏色為白色的人,通常是剛出生的嬰兒,或者還沒有經歷過人生經歷的孩童,也有人到成年都一直保持著白色,但這種人是極少數的,而通常這種人,個性有著最為單純的思想。

翅膀為紅色的,個性較為熱情,不管做甚麼都是盡心盡力。但有時候會因為自己一條經的想法而得罪別人,自己卻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而惹對方生氣。

翅膀為藍色的,個性較為冷靜,總是思考過後才行事,這種人通常較為聰明,智商也比較高,適合做需要動腦的事。

翅膀為黃色的,個性較為開朗,甚麼事都是以最開朗的心情去面對,總是往好的方面想,有一點虎頭蛇尾,顧頭不顧尾。

翅膀為綠色的,個性較為隨性,總是保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

翅膀為橘色的,個性較為憂鬱,總是往壞的方向去想,每天都在想著要怎麼樣才不會連累他人,喜歡自己一個人待著。

翅膀為紫色的,個性較為高傲,永遠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這種人通常交不到甚麼朋友。

翅膀為灰色的,個性較為悲觀,總是想著自己怎麼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和擁有橘色翅膀的人很相似,甚麼事都是往壞的方向去想,不一樣的地方則是,擁有灰色翅膀的人通常都有著特殊的技能,比如畫畫特別厲害,或者頭腦好過擁有藍色翅膀的人等等,但他們通常都是特過別人來得知自己的技能。

翅膀為黑色的,個性較為冷漠,對所有人都是淡淡的,只有對自己的伴侶會露出不一樣的表情,對自己的伴侶很好,忌妒心和佔有慾也很高,生活通常都是繞著自己的伴侶再轉,擁有黑色翅膀的人通常的伴侶都是擁有白色翅膀的人。

 

而擁有黑色及白色翅膀的人通常為極少數,一個世紀通常不會出現超過兩個,所以他們大多都是獨自一個人走完了自己的一生,在過去的歷史上,有著一對讓人非常羨慕的情侶,他們一位擁有一對有如被墨色浸染的黑色翅膀,一位擁有如牛奶一般的純白色翅膀。兩人相差了五歲,卻奇蹟似的在同年同月同日同一個時間離開人世。

之後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擁有黑色或者白色翅膀的人,都很少再有機會遇到對方,大多都是一個人獨自過完自己的一生,不是自己死去的時候對方剛出生,要不就是兩個人從來沒有機會相遇,獨自度過了一整個世紀。

而同一個世紀,只會有各一位黑色翅膀及白色翅膀出生,直到這個世紀的人死去,下一位才會出生,這更減少了兩人相遇的機率。

 

而我們要講的這個故事,就是關於好出生在同一個世紀中,一位擁有白色翅膀和另一位擁有黑色翅膀的這兩人相遇並相愛的故事。

----------------------------------------------------------------------


這是一個不知何時會填的坑!!

總之先把大概的想法放上!!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30b

评论